瞻彼清泉,流水佳泠。

关于贝克和詹姆斯相关tag的整理(CP向)

原作是贝爷的荒野求生,目前LOF的粮和讨论我数了只有7篇(两篇还是我的短小文字),但是相关tag居然有十几个之多……emmm所以打算整理一下tag,顺带搞一下角色和CP介绍


part 1 原著简介和人物档案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原著:荒野求生少年生存小说系列

(Mission Survival),贝尔·格里尔斯(Bear Grylls)


贝克与詹姆斯出场相关:

荒野求生少年生存小说系列(拓展版)6:狂鲨深海的复仇行动

(Mission Survival 6: Strike of the Shark)

荒野求生少年生存小说系列(拓展版)7:黑犀草原的绝地反击

(Mission Survival 7: Rage of the Rhino )


荒野求生少年生存小说系列(拓展版)8:雪豹险峰的神秘洞穴

(Mission Survival 8: Lair of the Leopard)


荒野求生少年生存小说系列(拓展版)12:猎豹幽谷的双重潜伏


*我手上只有这四本书,外网我暂时还没找到第九本之后的书,同好有资源的话记得踢踢我

贝克·格兰杰(Beck Granger)

*首先说明一下贝克名字的拼写是beck而不是baker,我之前搞混过,然后到亚马逊找原著才发现(搞CP还写错角色名字真的十分对不起)

年龄:14(从他和James相见开始算

国籍与居住地:英国,伦敦,阿尔伯伯家

外形:棕色发眸,发型常年寸头

爱好与技能:野外生存,拥有不同地理环境下的户外生存技能

主要社会关系:

大卫·格兰杰和梅拉德·格兰杰:贝克的父母,前绿色力量特殊行动总监,后失踪

阿尔伯伯:贝克的大伯,教授和人类学家,在他父母失踪后的监护人

彼得:贝克的同学和邻居,他关系最好的朋友

戴安:贝克的龙凤胎妹妹,小时候被拐卖到南美,后来在詹姆斯的帮助下家人团聚

  

詹姆斯·布雷克(James Blake)

年龄:15(比贝克大一岁)

国籍与居住地:美国,弗洛里达,迈阿密(路莫斯的总部)

外形:比贝克高、肩更宽但是更瘦,金发碧眼 

爱好与技能:热爱科学,对百慕大三角的传说尤其了解;

越来越被户外生存的魅力所吸引(因为贝克);

作为路莫斯继承人而被培养的leader特质(虽然本人比较抗拒);

杀手(虽然第一单就失败且金盆洗手了,你说是吧贝克) 

主要社会关系:

埃德温·布雷克:祖父,路莫斯创始人,原著为牟利而不顾环境保护的大反派

艾比盖尔·布雷克:母亲,路莫斯领导,杀手,是杀害贝克父母的人

伊恩:路莫斯的员工,相当于詹姆斯父亲的存在

  



part 2 CP相关tag和产粮、讨论统计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之前在ao3镜像和fanfiction上搜索过他们,但是一无所获。可能是因为欧美阅读分级制度建立得比较完善吧,会产粮的太太一般不会读这套划分在儿童文学的书。

但西方不亮东方亮,LOF上还是有很多詹&贝的互联网痕迹的😭

先看我们CP相关tag的统计:

⒈个人tag:

#贝克格兰杰(热度14,很多贝龙向)

#贝克·格兰杰(热度3)

#Beck Granger(热度2)

#詹姆斯布雷克(热度6)

#詹姆斯·布雷克(热度3)

#James Blake(热度10,其中8篇是同名歌手相关)


⒉CPtag

#詹贝(热度4,但有一篇是别家的粮)

#詹姆斯×贝克(热度3,之前看到一位同好打了这个tag,所以我连忙把我两篇文迁移过来)

#JBBG(我之前两篇文打的tag,为了引流已经弃用)

#贝詹(热度3)

#BGJB(同JBBG)

*注:其实我记得外网CP还有一种取名方式,比如德哈Drarry=Draco+Harry,詹莉Jily=James+Lily(这两对只是拿来举例哈),这么来看的话詹贝应该是Jameck,贝詹是Beckames还是Bes?(当然现在他们这么冷就不搞太多tag了,LOF一篇文只能打十个tag)


⒊原作tag

#荒野求生(热度1074,好多营销号和网文打这个tag)

#Mission Survival(我已经弃用,原著原名)

#贝尔格里尔斯(热度17,作者tag)




接着是目前产粮和相关讨论的统计:


国际冷cp 

2017的CP讨论,贝詹向,太太只打了荒野求生的tag


国际冷圈的cp摘抄① 

贝詹的第一份CP摘抄!!赞美@Foresy 太太!


“Jimmy,我一直很喜欢你哟。” 

贝詹的第一张图!也是上面那个太太的粮


一篇同人情书 

是我自己的低创短小粮了,偏詹贝


冷到甚至连tag都要自己建 

这位太太建了很多有效tag!赞美!!(詹贝向)


是贝詹cp向!!! 

是另一位太太的图,那句“James put on your clothes”真的有戳到我的笑点


夏日预备的无题短打 

是我的第二篇文啦,已恋爱前提的日常文,谁会不喜欢在迈阿密冲浪呢


另:冷圈就是好,可以直接把所有粮统计完😭


part 3 个人夹带私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先介绍一下,本人二仰子,詹贝/贝詹CP建设者(耶),下面是本人给詹贝/贝詹CP画的文单大饼,入股不亏但很会咕😏

1.艰难抉择

if他们在成年之后才相遇

环境督察官Beck×能源公司总裁James(only doi时会区分左右位)

(成年人之间的极限拉扯,但是我还要去补很多关于环保方面的知识所以写得好慢)

2.San Francisco

2020居家半月的xql,以及现代、自然和社会病

(这篇的背景构思也有很多要查的资料和阅读的文本,我已经借了书在看了在看了)

3.原著整理和分析

这个其实我一直在摘抄,但是不知道用什么方式解说比较好就没发出来

⒋随机掉落一些原著向日常😘

(比如他们第一次doi、表白、出柜、吵架以及日常相处之类的)


*我的文只有在他们doi时会分左右位且一定会在文前标明,所以欢迎大家来看😍






最后,詹贝/贝詹仙品!!请大家都来磕!!!






评论
热度(4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二仰 | Powered by LOFTER